
6月18日下午,民革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在南京召开换届会议。民革江苏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黄列,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陈曦出席会议。南京医科大学统战部工作人员,兄弟党派代表,民革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全体党员,民革江苏省直江宁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参加会议。

换届会议现场
会上,民革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沈捷主持会议并作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支部委员张嘉通报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路华、韩笑、张薇玮、许海尘、王茜、刘梅红、王靓等7位同志当选民革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推选,路华任主委,韩笑、张薇玮任副主委,许海尘任监督委员,王茜任组织委员,王靓任宣传委员,刘梅红任联络委员。
路华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主委赵卫红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黄列、陈曦先后讲话,对支部完成换届表示祝贺,肯定上一届支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取得的扎实成效,希望新一届支委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凝聚携手奋进的思想共识;以创建更高水平示范支部为目标,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持双岗建功、双向出彩,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履职深度融合,发挥医务工作者贴近一线、直面群众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中国南京市北京西路30号同心大厦15楼 | 邮编:210024 | E-mail:jsmgtg@jsmg.cn | 苏ICP备09014637号 | 建议分辨率1920*1080
© Copyright 2004 - 2026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版权所有 南京梦起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您是本站第 523 位访问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