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7日下午,民革南京理工大学支部换届会议召开。民革江苏省直工委副主任、省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南京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华翔,民盟南京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沈家聪,民革南京理工大学支部全体党员,民革江苏省直玄武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南京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应展烽作换届工作报告,并通报支部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南京理工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应展烽、周毅、陈耀慧、熊峰、朱一铭、潘坤等6位同志当选民革南京理工大学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经推选,应展烽任主委,周毅任副主委,陈耀慧任副主委兼监督委员,熊峰任组织委员,朱一铭任宣传委员,潘坤任信息委员。
应展烽代表新一届支委作表态发言。沈家聪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各兄弟党派致贺词。
与会领导对民革南京理工大学支部换届表示祝贺,肯定上一届支委会履职成效,并对新一届支委会以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思想建设,矢志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聚焦履职尽责,依托支部科技资源与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履职中彰显民革党员使命担当。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紧扣民革“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着力推进“四位一体”建设,注重发展高层次人才、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持续增强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

中国南京市北京西路30号同心大厦15楼 | 邮编:210024 | E-mail:jsmgtg@jsmg.cn | 苏ICP备09014637号 | 建议分辨率1920*1080
© Copyright 2004 - 2026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版权所有 南京梦起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您是本站第 318 位访问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