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18日下午,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革江苏省直江宁委员会主任、南京工程学院副校长包永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严斌,南京医科大学统战部工作人员,支部全体党员,民革江苏省直江宁委员会秘书长、秘书参加会议。

换届会议现场
会上,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邹进作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通报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邹进、张晓真、李国情等3位同志当选民革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推选,邹进任主委,张晓真任副主委兼监督委员,李国情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邹进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包永强、严斌先后讲话,肯定支部成立以来,坚守民革优良传统,统筹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与公益服务,依托医院省内龙头口腔专科优势,为健康江苏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化理论学习,筑牢多党合作思想根基,坚守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特色活动品牌,筑牢基层履职阵地;三是立足口腔专业优势,坚持本职工作与党派履职双岗建功。

中国南京市北京西路30号同心大厦15楼 | 邮编:210024 | E-mail:jsmgtg@jsmg.cn | 苏ICP备09014637号 | 建议分辨率1920*1080
© Copyright 2004 - 2026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苏省委员会版权所有 南京梦起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制作
您是本站第 318 位访问者
